北美洲貓狗寵物食品引發寵物死亡廠商緊急回收
昨天在開車的時候聽到中文廣播電台的新聞播報著一則很可怕的消息
原來全美國最近陸陸續續傳出許多家中飼養的貓狗貓寵物因腎臟衰竭死亡的案例
我因為家中養了兩隻寶貝女兒自然對這個消息極為重視
可是這個中文電台卻很簡短地敘述這些寵物很可能是因為吃的罐頭食品而引起的死亡案例
並沒有仔細地播報出是哪些廠牌
今天我和Tony在一起看電視晚間新聞時
ABC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的晚間新聞剛好撥出這則新聞
新聞中主持人說因為牽涉可疑的寵物食品品牌很多
所以他要觀眾上他們電視公司的網站上去看比較詳細完整的列出所有的品牌
我只有看到新聞影片裡很短暫地掃過一些廠牌的名字
這下子可把我嚇壞了! 天啊! 有很多的大廠牌像:IAMS(中文為: 愛慕絲 ), Nutro Natural Choice, Eukanuba
Science Diet/Feline Savory Cuts Cans
我以前用的puppy food都是買 IAMS呢!(還好這次回收的不是Dry Food顆粒狀的乾食)
不過我家的兩個寶貝很挑食, Soft Food肉類罐頭只愛吃Cesar西莎呢!
好險! 這回Cesar西莎的狗罐頭並沒有列在其中!
據報導這次因發貓狗寵物吃了有問題的寵物食品是soft food(肉類罐頭)類
真的這回發生的品牌廠商真的真的很多而且很多知名品牌
我到ABC電視台的網站上找到了這個詳細列有所有廠商回收的產品網址於下
請各位狗爸爸, 狗媽媽還有”貓爸爸和貓媽媽到這個網站去看:
http://www.menufoods.com/recall/product_cat.html
貓食品(有41種)(註: 3/20 牽涉的貓食品廠牌增加到42種!)
http://www.menufoods.com/recall/product_dog.html
狗食品(有51種)(註: 3/20 牽涉的狗食品廠牌增加到53種!)
關心你家的寶貝的健康請不要買這些產品給他們吃喔!
因為在全美國已經發現了很多寵物因為吃了這些產品而引發腎臟衰竭死亡
看著電視上的狗父母和貓父母述說著他們的寶貝寵物過世的情形
他們的眼框泛紅, 真的很令人同情呢!
相信你也不願意讓心愛的寶貝遭到同樣的下場吧!
還有請各位格友儘快將這個消息傳給有養寵物的格友
如果要引用的格友也不必再留言問我了, 歡迎大家引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756 的頭像
    zd0000756

    矯正

    zd0000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